刘涛

我本来无欲无求,如今我有了浴球。

粉证tan90°系列(一)——霹雳猜成语

玄黄三傻,召奴乱入,OO到没有C



----------------------------------------------------------------------------



【一表人才】

军神:莫召奴。

草一色:男生女相?

秀泷:不如跳舞?




莫召奴:爱过。





君奉天:嗯,隔壁剧场的朋友们,鄙人觉得是一表人才。

玉离经:亚父别串门啦~






【奉天逍遥】

玉逍遥(一把搂住君奉天):我和奉天!

地冥:逍遥法外

君奉天:......

玉逍遥(举起神谕):天地不容啦!







【兄友弟恭】

地冥:眩者儿子。

非常君:地冥你语文是玉逍遥教的吧?

血案现场上线ing




玉逍遥:所以答案是?

离凡:一模一样?

邪说:不共戴天吧。

离凡:大哥嘤嘤嘤.....

君奉天:十七是想说兄友弟恭吗?






【离经辨志】

玉离经:呃......我......

君奉天:嗯?

玉离经:亚父......

君奉天:无妨,不用紧张。只是猜成语的娱乐节目罢了。

玉离经:嗯。(指了指自己)我。

君奉天(不假思索):离经辨志。

玉离经:呜呜呜果然亚父最爱我......

君奉天(摸头杀):嗯。

(玉逍遥:那我逍遥哥呢......)







【父慈子孝】

鬼麒主:哈哈哈自然是鬼者和儿砸啦!

云忘归:我看是大义灭亲。

离凡:儿砸再爱我一次?

玉逍遥:地冥你这儿子没准了。

鬼麒主:所以话题歪掉了么......






【铁面无私】

玉逍遥:我家师弟!



地冥:如遭火焚啊!



【泾渭分明】

君奉天:我的鬼体造型和我的原来的造型相比真是——

玉逍遥:骚!

小默云:惨不忍睹。

玉离经:洗剪吹杀马特?







【六神无主】

玉逍遥:呃......命运规划主被离凡吃了?

地冥:?

君奉天:六神无主。

邪说:离凡!你又对冥冥之神不敬!

离凡:爸爸爸我没有我没有!大哥饶命啊!!!

小默云:二师兄答对率这么高一点意思没有啊







【地老天荒】

人觉:你和地冥老了以后。

邪说:冥冥之神青春永驻盛世美颜!

玉逍遥:我逍遥哥永远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英勇神武器宇不凡聪明可爱机智漂亮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彬彬有礼玉树临风仪表堂堂!

地冥默默地拿起了神泣……

离凡:大哥你冷静!!!

君奉天:我看是……

玉离经:亚父,请您别再说了,你的标准答案让节目都不幽默了。

君奉天:嗯。离经所说有理。那我猜人老珠黄吧。

人觉:你够。

地冥:够黄。





最后一个我觉得超级......好啊!!!!!!我自己把自己笑断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扫黄打非】

地冥(指着非常君):怼他!


评论(39)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