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

我本来无欲无求,如今我有了浴球。

[邪凡双子]爸爸的酒不能乱喝(十一,完结)

哈哈哈最后的小尾巴~


---------------------------------------

永夜剧场,终于不再空荡了。


“噢呜~~~~~合唱哎~~~~~~”小十七双手握成祈祷的模样,两只眼睛泪汪汪的,“孩子们好可爱~~~~~”

 

“所以他们两个是什么时候换过来的?”鬼谛很想扎破十七四周的粉色泡泡,还是心形的。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命运规划主捧读。

 

“要不刚刚离凡怎么跑得这么快。”永夜晃了晃了手里的红酒。

 

“老父亲你悠着点。”瑟斯看了看幸福到升华的血闇源头。

 

“!......!......!......!!!”幸福到升华的血闇源头。

 

“哈!”永夜钢琴奏出一阵温暖的曲调。

 

 

 

 

 

 

 





 

 

However——

 

把视线转到仙脚。

 

事实证明,什么叫一波三折,什么叫——

 

“阴魂不散啊——!”玉逍遥看着天边的KTV闪光球惊叫脸表示——天哥哥我怕了行不行啊永昼你别来了!

 

“眩者前来为天迹送上礼物,”瑟斯说道,眉间的水晶透出冷冷的光芒,“聊表同修心意。”

 

玉逍遥颤颤巍巍地从地冥手里接过一个小U盘。

 

“天迹好友不打开看看吗?”

 

“呃......礼物在送礼人面前打开是西方的风俗,我我我天哥哥还是遵循东方的风俗比较好......”

 

“不过啊,眩者已经把几个copy件发到德风古道和云海仙门了,他们迟早会看的,U盘视频的题目就是——”

 

“永昼!你家曙晨哥哥我不行了......”玉逍遥捂胸口。

 

离凡突然鬼使神差地摸了摸自己口袋里的手机。

 

还好。还在。就是屏幕都菊花了。

 

昨晚地冥抱了双子抱了很久,离凡都觉得自己要幸福到缺氧开心到窒息的时候,地冥慢慢放开他们,让他们早点去洗漱休息。

 

然后离凡就拉着大哥去洗漱了。

 

离凡对洗漱的概念就是涮白菜一样下水冲冲就了事,没有邪说和地冥这么多讲究。洗漱玩离凡就在一旁刷手机等大哥,刷bilibili(别问我为什么霹雳世界有哔哩哔哩我说有就是有),然后看见了一个视频——

 

虽然背景音乐有点大声,虽然画质一般般,虽然......

 

“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lablablabla......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

 

“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今天的“龙傲天”事件,离凡表示老爸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把视频分享到你们玄黄三乘的群!

 

然后离凡看见面前出现了一高一矮两条影子。

 

......地冥全身血闇之力待机,躲在离凡身后看完了自己的鬼畜笑剪辑......

 

可以啊。人才啊。

 

地冥刚刚看到离凡躲在楼梯转角全身抖动,以为是出了什么后遗症,赶忙飞过去看看情况,谁知飞到半路就被离凡的“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吓到,随即放轻脚步,慢慢靠近;也会合了刚刚洗漱完的邪说,两个人就猫在离凡后面看视频;离凡好说歹说的今天耳机还坏了,就外放声音,又怕被大哥老爸听见,自然躲在了这个隐蔽的转角,然后就是特别大声的音乐伴随着地冥鬼畜的鸡叫笑声。

 

离凡吧唧一声地就把手机抛物线丢了出去。

 

邪说:抢我手机的后果。

 

散发着血闇之力的地冥一脸温柔地摸了摸邪凡双子稚嫩的脸庞:“乖,回去睡觉。”

 

离凡宛如五雷轰顶。

 

“邪说,明天的早餐我来做。”

 

邪说觉得遭了天劫。

 

然后邪凡双子就看到冥冥·剧作家·之神回到自己的卧房熄灯睡觉。

 

第二天,哦,就是今早,邪凡双子吃着地冥做的早餐。但是餐桌上没有地冥。但是餐桌上的云朵厚片真的很好吃。末日十七表示自己的厨艺还是数一数二的。并且,十七表示拒绝熬夜,坚持早起。

 

“今早爸醒的比鸡早啊这是......”

 

“离凡你再提一次这种动物我就杀了你。”

 

下午,邪说就被脸颊边有金属亮片的无神论叫去德风古道和云海仙门送几个U盘。

 

快吃晚饭的时候,瑟斯就叫双子和自己一起去仙脚。

 

邪说不会告诉离凡自己早上偷偷看见血闇源头在电脑前剪视频,双肩还剧烈抖动。

 

鬼谛哼哼,我早就看见邪说你这小子鬼鬼祟祟的了。

 

然后三人就到了仙脚。

 

瑟斯一脸温柔地蛊惑君奉天打开U盘视频看看。

 

瑟斯手里的绿水进透出温柔到如此危险的光芒。

 

然后,全仙脚的人就听见了玉逍遥鬼畜一般的笑声......看到了玉逍遥疯子一样的身影......

 

奉天啊你还开全屏投影机啊!

 

“你你你!冥想者!”玉逍遥指着瑟斯,“是何居心!”

 

“瑟斯只是继承天迹的行为,在适当的时间录下了精彩的戏剧。”瑟斯笑笑。

 

“......爸你真觉得我的龙傲天这么好笑吗?”

 

“离凡你少说两句。”邪说警告剑随风。

 

瑟斯白了玉逍遥和离凡一眼。

 

突然命运规划主出现,喷了在场的君奉天玉逍遥离凡一身的水,晃着雍容华贵的尾巴晃晃悠悠地游向了逐日马车,还向全场唯一干燥的邪说摆了摆鱼鳍示意他跟上来。

 

突然仙脚的底下传来一声呼喊:“大师兄二师兄我和离经忘归到仙脚啦——哎哎哎!刚刚最后那个声音是?是昨天一起K歌的卷发小兄弟吗?风仔啊!风仔啊!下次还要来K歌啊!”

 

“......末日武典啦!”

 

“......一剑随风啦!”

 

“哗啦——”邪凡双子都被喷了一身水。








-----刘涛的碎碎念---------------


完结撒花!!! @爱的战士红小萤  @白路倾天 可爱的道友们么么哒~

( ˘ ³˘)♥


第一篇这种类似于接力的文!不过接力接到后面就开始自己控制不住自己~


风仔看的视频是真的:

道友戳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700761/?from=search&seid=16855089910246592807



音乐歌单能加密码?......我自己编的啦......真的有的话道友推荐给我!!!



评论(11)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