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

我本来无欲无求,如今我有了浴球。

粉证tan90°系列(四)——零零碎碎1

一、我想变

我想变

我想变成剑随风

开心时

打歌喊麦唱随风

不开心时

还是打歌喊麦唱随风

 

我想变

我想变成邪说

开心时

冥冥之神冥冥之神冥冥之神

不开心时

扰人补眠

 

元筝:傀一哥哥......你怎么老是在人家补眠的时候来......

 

我想变

我想变成地冥

开心时

坑人喝酒云朵厚片

不开心时

如遭火焚

 

我想变

我想变成君奉天

开心时

逍遥离经云忘归

不开心时

做五三

 

我想变

我想变成魔君

开心时

扶稳绿帽子

不开心时

原谅她

 

我想变

我想变成小默云

开心时

奉天默云

不开心时

女高音

二、关于网红美食脏脏包:

话说天迹死乞白赖地让自家永昼亲自做网红脏脏包。地冥抵挡不住智商掉线节操掉光的玉逍遥的声声哀嚎以及已经被折磨得生无可恋开始玄尊式翻白眼的君奉天的幽怨目光,终于亲自下厨房做脏脏包。

 

做好,端上,撕开,投喂,地冥行云流水堪称熟练工人。顺带打发令人不爽的君奉天去收拾厨房。

 

吃饱的玉逍遥就在地冥的永夜剧场里幸福地就着十七的大腿咸鱼躺,摸肚腩,嘴都没擦。

 

剧场门外哒哒哒。

 

是剑随风,以及出去撵人回来的邪说。

 

刚回来的风仔(倒吸一口凉气!):嘶——!——!!!!

 

地冥:?

 

风仔看了看地冥的口红,看了看天迹的脸,语出惊天地:

 

——爸你强了天迹前辈吗?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