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

我本来无欲无求,如今我有了浴球。

霹雳MC(多谢道友灵感~)

大家好,劣者是MC真真,一首《日月无双》献给大家,喜欢轻敲666~

日  啸尽九重天
月  傲绝凤流剑
无  斗争不江湖
双  才子boss服
日属阳  月属阴
阴阳合  诛千邪
(谈无欲:这句怎么这个怪?
素还真:耶~~)
少年拜师半斗坪
气死师傅我在行
半斗坪外徒渡师
日月星照江湖情

小莲花飞不想提
老剧实在是愤青
师弟长大要叛逆
面具紫得太魔性

妹妹妹夫八点档
实在太乱不想看
哥哥实在不好当
下戏就给妹妹砍

争名夺利太疲惫
无忌美人寻抚慰
可惜两情难相悦
从此孤星不再见

师弟你别太过分
竹竿舞倒刚刚好
你说师兄太恨绝
谁叫义气满少年

不想春风一树花
桃花两朵三朵下
从今以后要反思
酒力还是要练的
(谈无欲:啊哈哈哈素还真你也有今天!
素还真:…………
素续缘(睡眼惺忪地推开素还真房门):爸,叔叔,你们喊麦能不能——
素还真(吓得魂飞魄散):出去出去出去!)

儿子叛逆前辈黑
小钗刺我三四剑
为了爱情心憔悴
日月仿佛分殊途

半  神仙谁雌雄
斗  故人此新仇
争  不念旧情仇
断  从此绝弟兄!

(谈无欲:给我喊两句)
下面是MC谈谈,给大家喊两句。
银河水冷心不知
颠颠倒倒身陷之
不知光明路在何
唯见红月舞清姿

丹  红叶下俊逸
枫  林中共醉意
此生不换月清辉
身废体废心不废
(蝴蝶君:阿月辣~~~
谈无欲:我才喊两句呢,让开!
素还真:耶~师弟乖乖,麦还来~)

清新脱俗浊中生
日月重逢黑暗遁
哎呀师弟你说啥
半路上炸的——哇哇哇是我家!

地理司后祸苍龙
大boss就是打不休
为何不愿同进退
易水萧萧月清霜
(莫召奴:欸——谈无欲也是迫不得已。有师弟如此,是三哥的福分呐。)

哎呀呀呀好多年
江湖事情忙瞎眼
为了打击新boss
组个团队刷经验
(素还真:无欲师弟到你了~
谈无欲:哼!)

今天我才刚起床
臭屁面具在我床
丑成这样让我戴
这个黑包蝴蝶扛

所以看看小月娘
顺便逗逗蝶姑娘
丢下面具抬腿跑
好像听到声惨叫

江  湖风险——碰!!!!!
(四人(素还真谈无欲莫召奴蝴蝶君)呆呆看着壮烈牺牲的门……
素续缘:喊麦就喊麦!喊得鬼哭狼嚎!叫不叫人睡觉了!
素还真:续缘不生气,续缘……
素续缘二话不说夺过麦)
大家好,不,我一点都不好!这边是MC素宝,让大家见证真正的喊麦!喜欢尽管666!

天  下是义为公
刀  剑是情为重
算  计得江湖安
战  不念个人爱
日月同辉战星象
脱俗白莲耀清光
无欲还真归本心
才子用才为太平!

(素还真:续缘好棒!!!!不愧是劣者的多才多艺文武双全冲淡平和重情重义……
谈无欲:咳咳,素还真你这么夸我的侄子我很欢喜。
莫召奴:我也很高兴能听到对我三哥的儿子的如此真挚的赞扬~
素还真:呜呜续缘求安慰~)

哼哼╭(╯^╰)╮~

MC真真,MC谈谈,MC素宝给大家拜年~(莫召奴:话说我也想喊麦。
素还真:耶~四弟想就喊吧~尽管用日语喊~
莫召奴:为什么用日语?
素还真:因为这样就只有那位——唔唔唔(被莫召奴捂嘴)
蝴蝶君:那我要用豆芽语喊给阿月辣听~!!!!!!!!!)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