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

我本来无欲无求,如今我有了浴球。

高考吃糖

高考is coming。╮( ̄▽ ̄")╭我的高考简直就是......不堪回首,说多了都是泪。希望各位道友们能通过高考实现自己的梦想!奉天和大宝贝为你们打call啊啊啊啊!!!!!

-------------------------------------------

君奉天矗立在讲台上,俯视着一群在六月的骄阳(乱入:谁叫曌?)中烤得蔫了吧唧的小地瓜,清了清喉咙,威严的声音在并不凉爽的电风扇的哗啦哗啦的噪音中分外明显。

“高考马上就要到了。”

同学们埋头刷题。

君奉天继续说:“注意事项我再说一遍。”

同学们埋头刷题×2。

“你们都认真听清楚了,要不考试题全做对了也没有用。”

同学们埋头刷题×N。

玉逍遥不知道从哪面墙躲过了监控,跳进了学校,跑到君奉天的班里,看到奉天和一群沉迷刷题无法自拔的孩纸在冷战。

“第一,带好准考证和文具。”

“要是忘了就来找你们奉天粑粑!”教师门口突然有个搭腔的声音。

君奉天的眉头跳了跳。

抬头放弃刷题的同学+1。

“第二,不透明的水杯不能带进考场。”

“印有天哥哥头像的水杯可以带哦~天哥哥为你们考试加油!”

抬头看君奉天的同学+2。

“......第三,一拿到试卷先写名字。”

“不写名字就会像我的仙脚一样被人冒脸抢走的嘤嘤嘤......”(乱入:你不配直视曌!)

“第四......字迹工整,不要涂改。”

“就要像我天哥哥写的字一样这么潇洒好看。”

“......第......下一点,考试的时候不要紧张。”

“多喝水多运动哦~用天哥哥小课堂教你的方法,各种招式都能迎刃而解~~~”

所有学生放弃刷题,目光投向君奉天——

身后的逗比。

“下......最后......最后就是......”


“哎呀最后就是充满信心去考试啦~~~~就像奉天逍遥组合一样天下无敌,奉天降杀啦!!!”举着一根白粉笔直指青天的玉逍遥。

学生们开始叽叽喳喳。

要不是学校严禁带手机,这群兔崽子要翻天。教导主任如是想。

“......玉逍遥。”

“奉天~~~~~~~”

“玉逍遥。”

“奉天啊~~~~~~~”

“打扰学生学习,滚出去。”

“......”

玉逍遥默默地把手里的粉笔掰成一段一段的,然后一段一段地抛进粉笔盒里,赖着不走。

“......要不就下去做五三。”

“嘤......”

玉逍遥在教导主任的淫威之下,乖乖地下去和同学们一起做题。

“你们看你们看,有我天哥哥陪你们一起刷题,高考绝对没问题!”

刚刚抱着一大叠试卷准备发下去的奉天脚下差点滑倒,看了看挤在一群小地瓜中的玉逍遥,还有在教室后门探头探脑自以为没人发现的两只塑料花,想着高考完以后要带群老神仙去哪个考点改试卷。

一人一万份高考卷吧。

反正那群老神仙不改试卷就会闹腾。

这就是奉天粑粑连续十年成为高考改卷顶峰的原因。

----------------------------

两位没有tag的塑料花老神仙:。。。。。。君奉天拖欠改试卷工资啊啊!!!!!!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