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

我本来无欲无求,如今我有了浴球。

十八岁那年

高考作文题,纪念霹雳的(并不是)十八岁。


-----------------------------


玄尊十八岁那年,云鲸还是一条在吐泡泡的小鱼苗。所有故事的主人公都还在不知道哪个异世界。




君奉天十八岁那年,有了一个偏头痛的师兄,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师妹和一个呆萌的小师弟。这时候玄尊已经不知道几千岁了。同样几千岁的云鲸每天都甩动着长长的胡须来吓唬新来的玉逍遥。




地冥十八岁那年,第一次走出那个黑黑的洞穴,第一次见到那个会下金雨的同修。这时候君奉天和玉逍遥比他大很多很多岁。玄尊的脾气和岁数一样向着不可捉摸的方向发展。云鲸已经睡着很久了。




习烟儿十八岁那年,他觉得自己还是这么矮。觉君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好友不可啊。饺子依旧在外面搞事情。天地法三个几千岁的人每天都有打不完的架。这时候玄尊已经离开很久很久了。云鲸的眼角有点湿润。




剑随风十八岁那年,梦到邪说对他说:“恭喜你离逼婚又跨进了一大步。”吓得他从床上跳起来,一整晚都睡不着。这时候玄黄三乘的故事已经过去不知道几个十八年,也不知道有几个十八岁的少年人还能记得天地人法的故事。也不知道云鲸如今埋入哪片云中。





任平生不知道几千岁那一年,他开着直播,分享着自己十七岁时候的故事。



评论(16)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