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

我本来无欲无求,如今我有了浴球。

粉证tan90°系列(四)——零零碎碎2

看缘分的意思就是......我写不出惹......或者已经被自己写出的笑到昏迷~

【文艺风30题】节选几题(其他几题有没有看缘分......)

 

5.车站月台

 

离凡:我要出名!

地冥晃了晃酒杯,优雅地抿了一口红宝石般的液体,揉碎着莎翁的荒诞。

 

离凡:我要出名!我要做大明星!

邪说看着冥冥之神的美妆直播。

 

离凡:我要离家出走!

地冥:去吧。

邪说:To be nor not to be.

 

离凡揣着几个月的零花钱离家出走,北漂寻梦,却在车站碰到了邪说。

离凡:哥......

邪说:你站着不要动,我去给你买个橘子

几分钟后一头橙色头发的永夜剧作家徐徐走来

 

离凡,卒。

 

 

16.溶解在深海

 

离凡:老爸?

邪说:冥冥之神?

命运规划主:blue blue ...... 

 

 

22.玻璃制品

 

眼影盘,日落限量款。碎的渣渣都不剩。

 

剧作家露出了狰狞而不失优雅的微笑。

 

瑟斯:永夜你冷静!

十七:离凡只是一个孩子!

命运规划主:吃了吧。

鬼谛:不可饶恕!

 

离凡:呜呜呜玻璃父子情......

 

一旁打扫地板的邪说:冥冥之神您要是打累了就休息一下。

 

 

23.樱花铺满的坡道

 

樱花灿烂。

勾动起无数少男少女的细腻情思。

 

泪鸦:所以你弟弟昨天就是在这里被他的学姐一脚加入我家的吗?

邪说:你给我闭嘴。

 

(刘涛:泪鸦你不要解释你下你的话吗?

泪鸦:不了,大宗师叫我回家吃饭。)

 

 

25.逆光

 

逆光的地冥

邪说:冥冥之神的万丈光芒!

离凡:爸我看到你的碎发了哎!

 

 

28.海潮与沙滩与鸥鸣

 

赤子心:大舅!

命运规划主:blue blue blue(吐泡泡)

一只蓝色尾巴的白色海鸥把命运规划主叼走了。

在沙滩上奔跑的离凡跳跳鱼:爸掰!爸掰!

如遭火焚的邪说鱼:放下冥冥之神!

天迹鸥:蛤蛤蛤蛤蛤蛤~~~~~~

 

病友30题(精神病30题)(部分,其他看缘分)

 

01、强迫症

 

眼线......没有冥冥之神的气质——擦掉重画

唇彩......缺乏冥冥之神的优雅——擦掉重画

粉底......不如冥冥之神的自然——全部擦掉!!!

 

哥你对老爸爱都表现在卸妆水上了吗?

 

02、偏执症(猜疑)

 

瑟斯:我的眼影盘呢?

永夜:被离凡吃了吧。

 

07、被//害//妄想

 

剧作家每天的惊魂一刻——离凡有没有动我的化妆品?

 

08、被爱妄想

 

爸爸爱我。

离凡双手颤抖地捡起被摔在地上一段一段的眉笔......

哥哥爱我。

离凡双手颤抖地收拾不小心踩碎的小木偶的残骸......

玉逍遥:风仔啊你好自为之吧......

 

20、禁///忌冲动(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邪说看了看一瘸一拐的妄图再次溜进父亲房间偷玩化妆品的离凡。

邪说:你被打得还不够是不是......

离凡:邪凡双子就要整整齐齐。

邪说:我要不要说弟弟我好感动。

 

 

24、视力障碍(诈盲)

 

离凡看着再一次牺牲在自己手上的眼影盘和唇釉

看不见看不见......

不是我不是我......

 

 

25、味觉障碍/异食癖

 

离凡其实曾经也有一个美妆小号。请注意,是曾经,once。

就叫望春风。

几乎每周都可以更新一批新版化妆品的试用反馈。

用是哪个用呢?

请用英文解释——Eat。

 

26、痛觉迟钝

 

我的心已经不会再痛了......

来自咬了一口地冥的口红的离凡。

 

29、神经性胃痛

 

一看到爸掰和大哥那涂满元素周期表的脸。

离凡突然想去医院日常洗个胃。

 

 

 

【死蠢十五题】(节选,其他看缘分)

 

2.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玉逍遥:我们的口号是!

非常君:征服苦境!

地冥:呃......(拿起剧本)那个啥......征服星辰与大海。

玉逍遥:哎呀小十七你这积极性不行啊!说出自己的心声来啊!!!!!逍遥哥最帅!逍遥哥最帅!我们再来一次,我们的口号是!

非常君:吃遍苦境!

地冥:......

玉逍遥:......

 

 

 

 

13.自挂东南枝

 

玉逍遥大宝贝一踢凳子,一条三尺白绫随风飘荡。

一代先天高人从此......

 

 

“咔擦.......”

 

 

玉逍遥你发什么疯我的几百年的大圣果树!!!!

哦......最近叉烧包吃多了点

 

非常君抱着大圣果树的遗体无声哭泣。

一旁的玉逍遥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肚子。

哦。

看不到鞋子了。

 

 

啪啪啪。

地冥忍不住鼓掌。

终于消灭的祸国殃民的大圣果的源头。

 

 

15.身高差是会呼吸的痛

 

玄黄三乘就是要整整......齐......齐......

我靠非常君天迹你们两个把帽子拿下来啊啊啊!!!!

 

非常君:来杯大圣果冷静一下。

玉逍遥:多吃叉烧包能长高。

-------------------------

前方高能!!!为什么8放在最后呢?哈哈哈哈哈哈——

-------------------------

8.能比我脸黑的只有我自己

 

玉逍遥看了看非常君。

又看了看习烟儿。

嗯。

评论(10)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