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

我本来无欲无求,如今我有了浴球。

这叫什么……自己掉进坑?!

今天一回宿舍,发现舍友在看霹雳惊涛的抢先骗?……还在模仿红椒的“觉君……我回来了……”

……

虽然她过了几秒钟又回去看别的剧了……

所以,我安利了四年都安利不出去的霹雳布袋戏居然……就这么……(′゜ω。‵)

她说,她是听一首古风歌曲,看到了“清绝”一个词,百度一下,看到了御清绝,然后看到了霹雳布袋戏。

原来,霹雳布袋戏都是自己掉进去的吗?
虽然她似乎没有真正掉进去,但是毕竟她知道了这个世界上还有霹雳布袋戏,而且并没有表示出讨厌。

看来,真是要缘分的。

从高一的10月份开始看霹雳,到现在,大二上学期了。霹雳虐我千百遍,我爱黄大如初恋。

所以……要不要打tag?……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