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

我本来无欲无求,如今我有了浴球。

emmmmm一年就这么过去了


想当年我还是个只会吃粮的宝宝,现在生活所迫,开始自己产粮了,虽然沙雕,但毕竟都是HE,看着乐呵乐呵就好(好吧《十八岁那年》有点......)


18年有两篇长篇的脑洞的,但是无奈放假太少。我的脑容量比较小,开了学就憋不出文了(十月份那篇黑幕的话......是例外是例外,毕竟冥冥获奖这等大事肯定是要祝贺一下)。


19年的假期似乎过完了(emmmm没错,19年的)......(体会到了一年还没开始假期就没了的悲伤)


emmmmm其实吧......《爸爸的酒不能乱喝》那篇文我是不是更新得特别快?那是,因为我是全写完了才开始更新der......毕竟不想坑,所以呢,要嘛是全部写完了才更新,要嘛就不管多少字一发完

评论

热度(1)